咸宁一市民取钱 将10000元现金掉在取款槽
2019-04-16 11:44:00 来源:咸宁网

原标题:一万现金掉在取款槽 粗心市民遇到了细心民警

咸宁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葛利利 通讯员甘世友)近日,一粗心市民取钱时,不慎将1万元现金放在银行营业厅取款槽内。好在民警及时调取监控,最终确定拿走现金的女子信息,该女子积极配合警方,将捡到的钱交给失主。

4月7日上午10时许,咸安公安分局十好桥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咸安区大畈某银行营业厅内,有人存款丢失。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报案人吕某介绍,当日,他到银行营业厅窗口取款23000元,因疏忽大意,当时他只拿走了13000元,还有1万元现金遗落在窗口取款槽内。吕某回家后,发现少拿了1万块钱,赶紧到营业大厅寻找,但是钱已被人拿走,遂报警。

随后,民警迅速联系银行部门介入处理,银行视频监控显示,在吕某离开后不久,一名40多岁的女子在办理业务时,发现吕某遗留在取款槽中的现金,并将现金拿走。银行通过该女子办理业务的信息,最终确定该女子的身份信息。民警联系上该女子,电话中,该女子爽快承认自己捡了1万块钱,并表示将积极配合警方,将捡到的钱交给失主。

4月11日上午,该女子将一万块钱全部归还给吕某,此事得以圆满解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