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毒驾遇民警后逃入灌木丛 车上妻子嚎啕大哭
2019-04-17 08:5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男子毒驾遇民警后逃入灌木丛 车上妻子嚎啕大哭

楚天都市报4月1讯对于吸毒者来说,他们吸毒一口,只是为了一时的快感,殊不知,一时染毒,时时戒毒,自己身陷囹圄,亲人两行眼泪,不仅毁了自己还害了家人。

4月14日,湖北省高警仙桃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永安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13时许,民警在对一辆武汉牌照的小型普通客车进行检查的过程时,发现驾驶员余某精神不振,神色恍惚,凭着多年办案经验,民警判断余某有吸毒嫌疑,进一步调查得知,余某有吸毒史。

民警对余某进行现场尿液检验,经尿检,结果呈阳性,证明其近期吸食过毒品。余某承认两天前曾吸食过4颗麻果,就在民警对其进行盘查控制的过程中,余某挣脱控制,翻越护栏冲向了路边茂密的灌木丛中,民警随即紧跟其后,不顾树枝和刺条的划伤,用了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就将余某追获制服。

坐在副驾驶的妻子看到余某因吸食毒品企图逃跑被抓后,嚎啕大哭。余某也对自己的吸毒行为后悔不已,他诉说之所以逃跑,就是怕被抓,影响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

随后民警对其毒驾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对其吸毒的违法行为移交仙桃市公安局进一步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