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期间放不放假?官方消息来了
2019-04-17 17:47:00 来源:湖北日报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召开在即,针对市民关心的军运会举办期间是否安排集中放假,重大项目是否停工等问题,4月17日召开的武汉市军运会项目竞委会工作推进会透露,武汉军运会举办期间,不安排本地市民集中放假,工厂和工地不安排集中停产停工。

会议表示,武汉军运会始终坚持办赛事与建城市、迎宾客与方便市民生活、提高城市知名度和竞争力相结合的原则,尽量避免影响企业和市民正常的生产生活,力争做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

基于城市体量较大、军运会比赛场地分散在三镇等综合因素,届时,武汉市将鼓励各区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企业和工厂错峰生产,但绝不强制停产、停工;鼓励市民带薪休假,但不会安排市民集中放假。

据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湖北武汉举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