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地现神秘别墅却无人住 无法确认房屋所有人
2019-04-18 07:53:00 来源:东楚晚报

在黄石港区延安岭社区

水云馨苑小区边上

的大众山山腰处

有一栋红色别墅

据了解,

这栋别墅一直无人居住。

这栋别墅是不是违规建筑?

业主是谁?

带着这些疑问

17日上午,

东楚晚报记者来到

黄石港区延安岭社区,

从水云馨苑小区。

一栋别墅建在山腰

只见一栋红色建筑屹立在山腰上。现场目测,这栋红色建筑地基比水云馨苑小区的地面高出三四十米。

有一座钢架结构的楼梯通往这栋红色建筑,楼梯板是木头的。“这个红色建筑是一栋别墅,好久之前就建起来了。”水云馨苑小区一居民向记者透露,这栋别墅看上去很豪华,但是从建起来后一直没人居住。“这栋别墅建在山腰上,当时建筑成本肯定不低。”

由于通往这栋别墅的楼梯板出现腐烂现象,记者为安全起见没有从楼梯登上别墅。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一栋楼房顶层俯看,基本能看清别墅全貌。整个建筑以红蓝色为主,旁边建有庭院,上面隐约能看见凉亭。目测建筑高约2层,别墅坐落在山腰里,周边绿树成荫,给人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违章建筑

本周四拆除

“这栋别墅属于违章建筑,前些年就有群众对此进行了举报。”黄石港区城管局中队队长江涛说,通过调查走访得知该房屋建设于2013年3月前,为二层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221.895平方米,建成后一直无人居住,处于闲置状态。“这栋别墅门楼上写着‘一品人家’,但是,经过多方调查仍无法确认房屋所有人。”

2018年7月20日、2018年11月21日和2019年2月14日,黄石港区城管局按办案程序,在黄石主流媒体上依次公告送达《责令限期拆除决定书》《履行行政决定催告书》《强制拆除决定书》。目前,该案按无主违法建设进行查处,程序履行到位。

黄石港区城管部门表示:

这栋别墅属于违章建筑,

计划本周四(18日)进行拆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