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西湖一仓库失火 火情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
2019-04-18 07:53:0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7日讯17日下午5时20分,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朝阳路的一处大型仓库失火,现场冒出滚滚浓烟,火光冲天。消防部门调集数十辆消防车,参与灭火。截至长江日报记者发稿时,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事发现场 记者尹勤兵 摄

火灾地点位于湖北银丰仓储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仓库内,长江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停有消防车赶到支援。慈惠街、长青街、区城管委重装队等相关单位启动应急预案,动员洒水车赶到现场,支援灭火。

事发现场 记者尹勤兵 摄

为了防止大火蔓延,引燃相邻仓库,灭火人员动用了数辆挖掘机和“啄木鸟”,用水枪灌入冷水降温灭火。

该仓库长约数十米,大火数次引起围墙倒塌。截至当晚8时,大火仍未扑灭。

当晚8时20分左右,@东西湖发布发布权威消息称,政府相关部门和消防员正在组织扑救,火灾已得到有效控制,无人员伤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