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的会员卡如今只剩千元 谁动了我的红鼎豆捞
2019-04-18 08: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一万元的会员卡如今只剩千余元 谁动了我的红鼎豆捞

楚天都市报4月17日讯今天,家住武汉市江岸区的汪先生称,2014年,他在红鼎豆捞香港路店办了一张会员卡,当时充值万元,只消费过一次,然而今年再去消费,却发现卡里少了约六千元,他不明白到底谁花了这些钱。

汪先生称,2014年1月,他去红鼎豆捞香港路店办了一张会员卡,并充值一万元。过了几天,他请朋友们在店内吃过一次饭,此后这张卡就再未用过,一直放在家里。上月,他和妻子去该店吃饭,结账时却发现卡失效了,而且账户里的余额只剩1400多元钱,这让他很诧异。

汪先生说,他和妻子算了一下账,发现卡里有六七千元钱不知被谁消费了。店内消费记录还显示,在2015年时,店家对该卡做过换卡处理,而他并没有要求店家换卡。他怀疑,有人冒用他的名义换了卡,并用新卡消费。据他所知,有人要换卡,店方应该保留有换卡人的身份证,只要查存档就可以查到谁换的卡。

今天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红鼎豆捞香港路店,该店负责人表示,2014年汪先生确实在该店办理了会员卡,在2015年7月,该卡有换卡记录,系统还显示,新卡同样登记在汪先生名下。

该店负责人还表示,店方确实规定,换卡时会员应该出示老卡以及身份证,店方要回收老卡,并留存身份证复印件,可有时客户因为称老卡掉了店方也就没有收回老卡。至于换卡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店方确实查找了,但因为时隔太久,目前没有找到存档。目前该店已经向总公司汇报了情况,进一步调查到底是谁换了卡,消费了卡里的钱。

目前,汪先生已经向工商和商务部门反映了情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