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大发布一则招生简章 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多留意
2019-04-21 08:5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华中科技大学夜景

楚天都市报4月20日讯为贯彻落实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有关精神,促进高等学校入学机会公平,依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今天发布。楚天都市报记者对比发现,招生对象及条件、计划招生人数同去年相比没有变化,只是招生专业略有不同。

据了解,今年报考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符合2019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申请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本省份确定的“高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的农村;申请人须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且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勤奋好学、成绩达到年级前3%的优秀学生。

计划招生160人,同去年一致。今年的招生专业为生物科学类、海洋工程类、能源动力类、化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土木类、预防医学、药学类;2018年则为计算机类、海洋工程类、土木类、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类、预防医学、药学。

详细信息请点击链接→http://zsb.hust.edu.cn/info/1003/5001.htm查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