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式半挂车摆尾撞倒路人,加油员快步上前救了她
2022-09-05 09:24:00 来源:荆楚网

极目新闻记者 张盼

通讯员 熊海

视频剪辑 张盼

9月1日早上7时,天空下着蒙蒙小雨,在沪蓉高速公路巴东北服务区出口处,一辆集装箱式半挂车转弯时,车厢摆尾将一名正在行走的女士撞倒,随即驶离了现场。

中石化湖北高管公司巴东加油站员工任严敏很快发现异常,快速跑到事故现场查看情况,第一时间通知女士家属,并向值班站长熊雪飞报告。通过询问和观察,发现该女士主要是头部受伤,无其它明显外伤。任严敏一边与其说话让她保持意识清醒,一边帮忙把撞飞的鞋子捡了回来。

其家属得知情况后十分紧张,一时不知如何是好,熊雪飞协助家属报警、拨打急救电话,并将受伤女士扶到加油站等待救援。15分钟左右,高速交警到达现场,及时将女士送往医院。

经检查,女士头部脑震荡,需留在医院治疗。交警通过现场了解情况、查看视频,已找到涉事车辆司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