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咏强调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2022-09-14 09:38: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许旷、通讯员杨卫东)9月1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到武汉亚心总医院、九州通集团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共同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

在武汉亚心总医院,宁咏实地参观空中救援停机坪、医院院区,了解医院经营情况和香港湖北社团总会加强自身建设有关情况。他希望企业履行“医者仁心”社会责任,不断优化医疗服务效能,提升医疗救治水平,带动湖北医疗卫生水平整体提升。希望香港湖北社团总会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社团凝聚力、影响力和感召力,发挥社团平台载体作用,促进鄂港两地共同繁荣发展。

在九州通集团,宁咏走访参观九州通健康城商业综合体展厅、好药师大药房,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他强调,要把握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培育企业新的增长点。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建设园区载体,促进跨区域产业链融合,提升全产业链智能化水平。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和光彩事业行活动,实现回馈社会和企业发展“互利双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