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的第一次
2022-10-08 10:32:00 来源:荆楚网

凌空舒展

赛场滑翔

展现力与美

腾空闪避

奋力救球

飞起一跃

□图/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邹斌

□文/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徐平

第一次学步、第一次考试、第一次旅行、第一次恋爱……

在我们的一生中,有无数个第一次。有人说,第一次,意味着失败的可能性很大。不过许多人的第一次并非总是与遗憾和泪水相伴,像走上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这些运动员。

第一次参加健身健美比赛的荆州姑娘刘言,就获得了女子比基尼健身组(B组)的冠军;年仅5岁半,第一次踏上滑板赛场的武汉小选手“桃桃”也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还有第一次与队友们携手参加三人篮球比赛,并取得首场胜利的黄石少女周映雪。他们的第一次,就格外闪耀。

除了他们之外,在本次省运会击剑、体操等赛场上,记者还看到了不少运动员成功的第一次。不过在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在看似惊艳的第一次背后,是他们付出的汗水与努力。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让我们一起为运动员喝彩,也为每个人勇敢的第一次加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