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花湖机场开通至重庆航线
2022-10-08 10:32: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中华、通讯员何旭峰)10月6日19时11分,从重庆飞来的G52729次航班平稳降落在花湖机场西跑道,标志着重庆直飞鄂州的往返航线正式开通。

该航线由华夏航空公司执飞,使用国产ARJ21机型,航班号为G52729/52730,计划每天一班。航班计划时间为:往程航班G52729,18时10分由重庆江北机场起飞,19时50分抵达鄂州花湖机场;返程G52730航班,20时30分由鄂州花湖机场起飞,22时25分抵达重庆江北机场。

目前华夏航空官网显示,往返的经济舱票价均为350元,会员价332元。“以前回鄂州要先飞到武汉,现在方便太多了。”在重庆工作的鄂州籍旅客周先生说。

该航线为鄂州花湖机场开通的第四条客运航线。此前,花湖机场已开通至北京大兴、上海浦东、厦门高崎的直飞客运航线。根据计划,后续还将开通鄂州至深圳、广州、海口、哈尔滨、大连等地的客运航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