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加油站爆炸已致3死,北爱尔兰派人救援
2022-10-08 10:32:00 来源:荆楚网

极目新闻记者 汪亮亮

据天空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7日下午3时许,爱尔兰北部多尼戈尔郡一加油站发生爆炸,已致3人死亡,多人重伤,有人仍被困楼中,搜救还在进行中。医院忙于抢救伤员,呼吁民众非必要别去急诊。

爆炸现场照片显示,加油站被炸塌,里面几辆车被埋,后面似乎是一座公寓楼,也大部分被毁。

议员约翰奥唐奈早些时候告诉天空新闻:“事发地在一个小乡村,这给救援带来很大困难。”

爆炸发生后不久,莱特肯尼大学医院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医院已进入重大紧急状态,多名受伤人员需要立即处理,我们呼吁公众不要来急诊部,除非是紧急情况。”

爱尔兰外交部长西蒙·科文尼表示,这是“非常悲伤和悲惨的一天”。他感谢北爱尔兰卫生部长罗宾·斯旺派出的紧急救援人员。

爱尔兰总理米歇尔·马丁说:“我要感谢来自西北部和北爱尔兰的所有紧急服务人员,他们对现场做出如此迅速的反应,并彻夜展开救援。”

据悉,现场仍有人被困在受损的大楼内,救援人员正用救援犬帮助搜救,加紧清除瓦砾。获救的伤者被空运到医院救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