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樊城王寨小学:“襄”约学科学,科普向未来
2023-06-05 08:59: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徐璇、周晓寒)为了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为孩子们种下一颗热爱科学的种子,6月2日,襄阳市樊城区王寨小学全校师生来到地球物理调查中心襄阳基地,观看了由襄阳市科技馆和襄阳爱尔眼科医院共同精心编排的“襄约学科学”科普剧演出。

“襄约学科学”科普剧演出现场。通讯员 供图

整场表演精彩纷呈,孩子们通过形象生动的戏剧表现,了解了许多关于动物、环境保护、视力保护等方面的科学知识。另外,气体实验秀更是让孩子们在直观的展示中体验气体的性质,并激发了孩子们对实验的兴趣,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解到科学知识。

科普剧通过形象生动地传播科学知识,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让学生们在轻松的环境下学习科学知识,营造学科学、用科学、讲科学、爱科学的氛围。今天我们埋下的科学种子,希望科学梦想将会在不远的未来生根发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