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招考办有关负责人今日做客“市民有约” 填报中招志愿有疑问可来电咨询
2023-06-05 08:59: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张屏)5月6日8:00至5月9日17:00,武汉市2023届初中毕业生将填报中考志愿。中考第一志愿该如何选择?填报志愿时遇到干扰如何处理?学校老师说可以借读到重点高中,是否靠谱?中心城区跨区填报,录取时有没有限制?考生能否跨区填报外区的保底高中?第一批填报“省示范”高中,第二批还能填其他“省示范”高中吗?

5月4日上午10:00至11:00,武汉市招考办中招处副处长盛薇、工作人员李晶晶,将做客极目新闻“市民有约”,接听市民热线,为学生埴报中招志愿支招。

只要是你遇到的、想到的关于中考志愿填报的问题,都可以拨打热线咨询。电话:027-88568999。

4月28日,极目新闻隆重推出《2023年中考服务指南》,打探了近50所高中、中职学校情况,为即将开始的中招志愿填报提供参考。此外,今年以来,极目新闻持续推出“极目云探校·2023年武汉高中学校特色展示暨中招访谈”节目,邀请武汉市一批高中学校校领导、招生负责人走进本报5G演播厅,就家长与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权威解答。详情见极目新闻APP相关专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