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最低300元 “安居湖北”将实现免押金入住
2023-06-05 08:59: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弦、通讯员刘斐)3月31日,由湖北联投旗下省保租房公司开发的联投芯中心社区对外试运营,一期将有464间保租房入市、可供近千人入住。据悉,立足解决新市民住房困难,省保租房公司持续创新“一张床”“一间房”“一套屋”产品体系,“一张床”月租最低可达300元。

芯中心社区紧邻光谷芯中心园区。“我们开发了一居室、双人间、四人宿舍和三室一厅等不同类型产品,力争满足不同人群的租房需求。”省保租房公司芯中心项目负责人吴冬春介绍,同步打造的共享空间,还将为租友们提供社交和活动空间。

记者走进芯中心社区样板间,四人宿舍即“一张床”产品,为租友贴心设计了互不干扰的书桌和衣柜,月租600元。同时,一居室、双人间等产品也布置得十分温馨,家具家电齐全,可拎包入住。

从最简单的“一张床”,到设施相对齐全的“一间屋”,再到可三人合租或家庭居住的“一套房”,省保租房公司不断摸索全新产品体系,年内将推出逾万间保租房。尤其在武汉新城的梧桐湖片区,省保租房公司还将于上半年入市月租最低300元的“一张床”产品,尽力满足新兴产业用工需求。

去年10月投入运营的联投新青年社区,累计开发2774套保租房,目前出租率已达70%。共享客厅、共享食堂成为租友们日常聚会的热闹场所,人气渐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