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六运会组委会第四次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 邵新宇出席并讲话
2023-06-05 08:59: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诗秋、通讯员李宁)4月12日上午,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第四次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会议在宜昌召开,省十六运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邵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十六运会组委会成员、各代表团团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省十六运会前期各项筹办工作,安排部署开闭幕式期间重点工作。邵新宇充分肯定省十六运会筹办工作成效,他指出,本届省运会是党的二十大后我省举办的首个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参赛人数最多、竞技项目最全的一届省运会,将集中展示新时代我省体育运动成就,检验全省体育发展水平,展现荆楚儿女精神风貌,推动体育强省建设迈出新步伐。

邵新宇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团结协作,凝聚共识合力,做细做实省运会开闭幕式期间重点工作;要精心做好竞赛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要持续正风肃纪,狠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要全方位排查风险隐患,筑牢安保屏障;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共同努力为全省人民呈现一届“特色鲜明、文明精彩、平安圆满”的体育盛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