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毒墙” 枣阳警方“从网抓起”
2023-06-05 08:59: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俊洋 李宝玉)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能力。3月2日,枣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南城中心戒毒社区深入辖区网吧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通过检查是否张贴禁毒宣传标语,向网吧管理员和上网人员发放禁毒宣传彩页,教大家如何辨别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发现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该如何处理等知识。并现场通过手机“扫码”让群众关注“襄阳禁毒”、“湖北禁毒”、“中国禁毒”等公众号,并积极参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问卷调查,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毒品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900余份,有效提高了网吧从业人员及上网人员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给网民朋友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无毒网吧”奠定基础,对减少网吧等公共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起到积极的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