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十大基层法治人物”报名时间延长 下月开启候选人微信投票通道
2018-09-10 11:55:1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熊音)武汉市首届“十大基层法治人物”评选邮箱开通以来,全市各相关部门踊跃推荐,报名十分火爆。经评选办公室研究,决定将报名截止日期推迟至9月中旬。

目前,“十大基层法治人物”报名人数已超300人,仍有部门通过邮件沟通表示还有候选人材料正在整理当中,要求延长报名时间。为了吸纳更多优秀的基层法律工作人员进入评委和公众视野,评选办公室特决定将报名时间延长至9月中旬。

长江日报记者整理发现,除了公、检、法、司等政法部门外,各区、各直属单位法制部门的基层工作人员也通过单位推荐进入到海选中。同时,除了相关单位的推荐外,此次活动还吸引了许多律师等基层法律工作者的自荐。

据悉,此次“十大基层法治人物”的评选范围为武汉市属执法、司法、立法、法律服务单位、企事业单位中从事基层法治实践工作的法律工作者。即日起至9月中旬,各单位可继续推荐候选人,候选人事迹材料可以通讯、报告文学等形式反映,推荐单位、部门加盖单位公章,以电子文档,拍摄加盖单位公章材料图片,发送至评选办公室邮箱cjrb520@163.com。推荐表格可扫描文后二维码下载。

据悉,长江日报将从推荐材料中,择优选择优秀者进行报道。对入围及获奖人员,长江日报还将进行公示宣传,运用报纸、新媒体等传播手段,展现入围及获奖人员形象、事迹。

10月起,长江日报将在官微发起微信投票,对前期选出的30名候选人进行社会投票。随后,由评选办公室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听取评选办公室对30名候选人社会投票情况报告;评审组阅读候选人事迹材料,进行无记名投票;运用加权平均法将社会投票、评委投票数综合,确定10名“武汉市基层法治人物”。10月中旬,此次活动将对选出的“十大基层法治人物”进行颁奖。

\

十大基层法治人物评选二维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