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燃公开课”本周日开讲 “最燃”老师:嫩秋时节我读诗
2018-09-14 11:48:3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邓小龙)长江日报记者获悉,“武汉最燃青年教师”颁奖典礼暨“最燃公开课”展示活动将于本周日举行。

本次评选共产生“最燃青年教师”10人,及“最燃青年教师”提名20人。活动当天,30位优秀青年教师将集体亮相,现场接受表彰。颁奖典礼结束后,10位“最燃青年教师”将现场进行公开课展示,呈现自己的“最燃”面貌和教育教学技巧。来自华师一附中的沈胜方老师将带来诗歌赏析课《嫩秋时节我读诗》,长春街小学教师顾佳将呈现中英诗歌诵读课《在剑桥遇见徐志摩》,武汉市中北路中学教师张琳将展示颇具异域风情的《燃烧非洲鼓》,武钢三中教师刘江华则会把热播历史剧搬上讲台,解读《延禧攻略》里的历史知识。武汉开发区奥林小学教师李丹还将现场“炫技”,展示热干面的制作技巧。公开课期间,现场学生、家长、网友代表将与各位老师互动。

“寻找武汉最燃青年教师”活动于今年7月13日启动,聚焦全市优秀青年教师群体。近两个月时间,长江日报共推出70篇报道,讲述70位武汉青年教师的故事,总阅读量达数百万人次。8月31日—9月5日,“寻找最燃青年教师”网络投票,共吸引46万余人参与投票,累计投票数超104万,超5500万人次访问投票页面。

颁奖典礼暨展示活动将于9月16日14:30正式开始。有兴趣的读者可扫码关注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最燃公开课”,填写报名表单,前往现场参加活动。受活动场地限制,报名人数限150人。咨询电话:13429817935,朱老师。

本次活动也将通过长江日报APP进行现场直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