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武汉 美好旅程"游记全球征集 上传游记最高获2万元大奖
2018-09-14 11:47:3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朱德华)在任何一家互联网传播平台上,分享你在武汉的美好旅程,就有可能获得最高2万元大奖。9月15日,2018第十七届武汉国际旅游节将开幕,作为本次旅游节六大活动之一的“江城武汉 美好旅程”游记全球有奖征集暨旅游达人评选活动也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长江网承办,将从9月15日一直持续到10月25日。据介绍,本次“江城武汉 美好旅程”游记全球有奖征集暨旅游达人评选形式多样,不管你是武汉人,还是来武汉的游客,只要将在汉旅游期间撰写的文字(含游记、攻略等)、照片、漫画、微视频、音频(含歌曲、诗朗诵等)、H5、动漫等可充分展示活动主题作品,上传到任何一合规的互联网传播平台就有机会被评为“武汉旅游达人”,赢得最高2万元人民币的大奖。

据了解,参加征集的作品,必须事先在合法的互联网传播公共平台或自媒体平台上发布,传播数据将作为重要的评价参考。参赛作品需聚焦此次活动主题,纪录真实;充分考虑武汉城市特点,同时具有较强的互联网传播特性;内容可以游记形式点赞武汉旅游产品、服务、环境,也可以是在武汉旅游、工作、出差、过境期间,记录在景区、景点最深刻、最美好的游览印象与体会,包括但不限于景区配套服务美景、美好的人、美好的事物。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武汉旅游知名度、美誉度,提升武汉城市形象,让全球友人感受武汉的旅游文化,领略自然生态环境和历史人文风貌,了解一个开放、包容充满魅力的武汉。有奖活动征集详情,可登录长江网首页(www.cjn.cn)网络专题区报名及查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