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 倡导市民每周少开一天车
2018-09-15 20:47:47 来源:汉网

\

9月14日,2018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 长江日报记者詹松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林奎 沈作旺)“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合理选择‘1公里步行,3公里自行车,5公里公共交通’的绿色出行方式,每周少开一天车;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积极向家人、同事和朋友宣传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9月14日,全市2018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武汉大学教育学专业25岁的硕士研究生黄彬彬,向市民发出了“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的倡议。

2018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由市交委、市公安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活动主题是“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活动时间为9月17日至9月23日。活动期间,我市将开展“公交服务进社区”“绿色交通参观体验”“绿色出行进校园”“文明骑行”“机动车礼让斑马线”“公交专用道宣传管理”“公交先进典型宣传”等一系列活动。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