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二届职工登山大赛启动
2018-09-26 13:38:3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勇)武汉市第二届职工登山赛将于10月27日在黄陂区木兰山风景区举行,目前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本届职工登山大赛是第十届中国武汉木兰山登山节的重头戏之一,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黄陂区文化局承办,武汉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协办。本次活动将与全国登山健身大会、武汉木兰山山地徒步竞速赛同步进行, 届时广大参赛职工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登山户外运动爱好者同场竞技。

本届职工登山赛共招募5000人,分为竞赛和健行两个组别。竞赛组为团体赛,共招募300支代表队参赛,每4人为1队(其中至少有1名异性),每个单位最多可报3支代表队,取前50名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健行组以体验为主,不计名次,每单位限报40人,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即可领取完赛证书。

比赛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免收报名费。请加入官方QQ群636664350下载报名表,咨询电话:027-8585892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