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国庆长假开展系列文艺活动 全市职工可免费看演出
2018-09-30 11:59:0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征 通讯员胡文辉)国庆长假将至,为丰富广大职工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30日起,武汉市总工会开展的“金秋十月·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将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行,全市职工可免费看演出。

系列活动包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音乐会、庆祝国庆69周年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第二届武汉市职工吉他艺术节”全国部分城市吉他邀请赛、十二省市优秀越剧惠民系列展演、天乐相声社国庆相声专场活动等。系列活动预告和领票方法,可关注“武汉工人文化宫”微信公众号。

据介绍,2018年初,武汉市政府为武汉工人文化宫拨付600万元职工文化活动专项经费,确保职工文化活动正常开展,迄今已开展了职工大讲堂、职工读书会、戏曲票友会、民乐培训表演等公益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