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世界动物日来武汉动物园 "化身"小动物即可免门票
2018-10-01 09:25:2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彭毓颖 通讯员陈立云)10月4日是世界动物日,只要你全身穿上动物服装,当天即可“刷装备”免费游玩武汉动物园。

武汉动物园在国庆期间特推出多重趣味活动,如“变装”动物免费游园、与动物树画合影赢取门票以及世界动物日图片展等系列活动。

4日当天,市民凡全身换上动物服装,不管是老虎、猎豹、猫,还是天鹅、袋鼠……要求全身至少有3种明显并来自同一种动物的标识,如头饰、帽子、衣服、尾巴装饰或动物形象的鞋子,不限年龄,当天本人都可以免费入园。

与大树合影也能赢取动物园门票。如果你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园内沿路大树上均绘有动物形象。国庆期间(1日至7日),游客只要在武汉动物园内集齐25张与不同动物的树画合影,将照片发送至aiwuhanzoo@qq.com,武汉动物园将在节后3个工作日内送给每人10张门票。

此外,为向公众传播动物科普知识,引导游客文明游园,“十一”期间,武汉动物园在公园入口广场还设有非洲象绿雕、世界动物日图片展。1日至7日,每天上午10时30分,大象馆、河马馆、狮虎山、小熊猫馆、企鹅馆5大场馆将向市民展示动物行为训练过程,游客可以现场观察不同动物的进食方式。

另外,每天10时、11时、12时、13时、14时和15时,武汉动物园10个馆舍开展科普讲解,市民朋友可按时前往。10个馆舍分别为:大象馆、袋鼠馆、河马馆、犀牛馆、长颈鹿馆、斑马馆、狮虎山馆、小熊猫馆、企鹅馆和火烈鸟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