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听省礼仪学会会长讲中外礼仪
2018-10-12 14:45:03 来源:汉网

李荣建,武汉大学教授、湖北省礼仪学会会长,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先后留学埃及、叙利亚,曾任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一等秘书、政治处副主任。

李荣建教授既是知名的阿拉伯问题专家,也是著名的礼仪学专家。他相继编撰出版了《外国习俗与礼仪》《谈判艺术品评》《现代礼仪》等教材,主编《华夏文化与文明礼仪》《现代礼仪丛书》《大学生礼仪》《中国优秀礼仪文化》等书籍,曾荣获武汉大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

13日上午10时,李荣建将登台由武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第225期市民大讲堂,讲述中外礼仪。

市民可乘地铁3号线或公汽229路、627路、293路到市民之家站下,从市民之家地下通道或北二门进入市民大讲堂。(余坦坦 罗斌 白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