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半马12日开始报名 将决出200个明年汉马直通名额
2018-10-13 13:35:2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佳 通讯员张珊妮)10月12日,“2018奔跑吧·光谷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宣布赛事报名于12日16时正式开始,至10月21日16时结束,市民可以通过武汉马拉松官网和“马拉马拉”APP报名。

2018奔跑吧·光谷接力跑是纪念东湖高新区三十周年的重大活动之一。接力跑将于11月25日(周日)上午8时鸣枪启动,共包含半程马拉松、健康跑、接力赛。总人数设置为4900人,半程马拉松前八名选手将获得奖励,最高奖金6000元。

“我将参加企业跑和健康跑!”与光谷同龄的长飞光纤总裁庄丹说,自己不仅会发动企业员工参加,还将推动行业上下游企业积极参与,“希望未来30年继续光谷的奇迹,奔跑吧,为世界光谷加油!”

“我跑不了马拉松,但我在院里跑过8000米,我至今仍有每天走步的习惯。”中国光纤之父、86岁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梓森朗声说,他见证了光谷30年发展,科技精神、创新精神和体育精神具有相同的内涵。

光谷半程跑将决出200个直通2019年汉马正赛的名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