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飞鹰"联盟首批"航拍飞客"获奖 将进驻校园为大学生创意航拍
2018-10-16 06:20:14 来源:汉网

\

9位“大V飞客”围绕“武汉飞鹰”徽章,挥动奖状模拟螺旋桨旋转  李生云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傅雪婴 程艳 见习记者刘帅 实习生宁秀梅)“我想让更多人欣赏到‘上帝视角’下的东湖和武汉,这也是武汉飞鹰联盟成员们的共同心愿。”13日,首届迎军运“鹰眼聚焦 创意绿道”东湖绿道航拍大赛举行颁奖仪式,9位获奖者成为武汉飞鹰联盟的首批“大V飞客”,创意视频类一等奖得主向晖,作为首批“大V飞客”表达自己的心声。

“东湖我拍了无数遍,可是永远都拍不腻,大美东湖真的能让每一个武汉人感到自豪。”向晖是本土摄影达人,航拍作品唯美写意的他微博粉丝就有6800余名,江滩芦苇、汉口里、月湖桥……武汉的网红取景地都留下了他的足迹,“我到过世界各地拍摄美景,最让我恋恋不舍的,还是家乡的东湖”。

“加入武汉飞鹰,大家可以共同进步,我也很想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飞手,一起带动‘穿越机’的潮流!”荣获创意视频类二等奖的孙融新被称为“湖北首位无人机女机长”,由她发起组建的武汉市第一个穿越机战队——K战队,在今年举行的无人机中国国家队选拔赛中,获得了全国20强的好成绩。

创意特效类一等奖得主薛海阳在作品《助力军运 绿道先行》中展示了熟稔的PS技能和令人惊喜的创意元素,他表示,“作为生活在武汉的年轻人,我要继续创作更多军运元素好作品,让世界客人们看到我们的风采!”

上周,“武汉飞鹰”航拍联盟发起的又一重磅活动——“武汉高校创意造型航拍季”启幕。活动由共青团武汉市委、东湖风景区、武汉旅发投集团和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各大高校可以班级、社团为组织报名参加。由报名者设计好创意航拍造型,提前预约完成拍摄,拍摄完全免费。航拍联盟首批“大V飞客”将进驻校园,航拍高校校园与学子风采。

湖北工业大学18级金融3班班长高诗凯带领全班30名同学参与了高校创意航拍活动,“同学们玩得开心,还接触到了无人机航拍这样炫酷的拍摄方式,活动非常赞!”

本次活动持续至11月30日,有拍摄意向者可通过长江旅行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报名:姓名+电话+创意航拍需求,或通过享飞科技网站报名预约(http://www.xiangfei.com/huodong.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