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导向突出主业突出创新为文化强省建设作贡献
2017-12-31 08:1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实习生施诗)12月2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在长江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突出导向,突出主业,突出创新,为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王艳玲在长江书城查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党的十九大学习辅导读物发行情况,在长江少儿出版集团、长江数字出版公司、长江文艺出版社、湖北科技出版社、湖北人民出版社、审读室等,与负责同志和在岗编辑、工作人员交流互动,详细了解编辑出版发行、数字化转型以及产业延伸等情况。
    王艳玲肯定了集团近年来转型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她强调,要站稳立场,旗帜鲜明讲导向,把讲导向贯穿融入出版工作全领域、全过程。要认清使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突出主业,围绕出版拓展产业链条,带动全省文化产业加快发展。要通过规范管理、精细化管理,推动集团高质量、高效率发展。要加强党的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的出版工作队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