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植物园万株热带兰迎新年
2018-01-02 08:2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文俊、通讯员陈长丽)兰舞寒冬、花开贺岁。2017年12月30日,武汉植物园2018年热带兰花展开幕,一万多株热带兰打造热闹的兰花盛宴。这些热带兰大部分都来自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它们将浓郁的热带风情带到江城,在繁花似锦中开启花漾新年。
    本届热带兰展为武汉植物园历届兰展品种最丰富的一届。“兰花之王”卡特兰、“兰花皇后”蝴蝶兰、“森林女神”石斛兰、造型奇特的“拖鞋兰”、长着长胡须的“万代兰”……18个品系80多个品种的热带兰,展示了兰科植物的美丽风姿。如绚丽火焰的珍稀兰花火焰兰奉献出红红火火“新年红”;有“兰花大熊猫”之称的杏黄兜兰和硬叶兜兰携手以“情侣档”亮相花展;颜色少见的蓝色风兰、清新典雅的莫氏兰、迷你可爱的聚豆树兰等则是首次亮相武汉植物园兰展。
    本届热带兰花展将持续至3月中旬。花展期间,武汉植物园将继续分批引进兰花珍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