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打造“园区经济”升级版
2018-01-02 08:2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赵峰、通讯员毛红平)红安金都明珠家居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5亿元,德青源金鸡项目华中(红安)加工中心计划总投资4亿元……2017年12月25日,红安经济开发区新型产业园内人声鼎沸、机械轰鸣,20家项目集中举行开工仪式。在一个个亿元项目的带动下,园区各企业正加紧建设、加快投产,打造新时代“园区经济”的升级版。
    数据显示,该园区105家规上工业增加值21.55亿元。园区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高于省市平均指标和同级开发区。七年来,红安政府性投入资金累计达到85亿元,基础设施建设渐趋完善,南部新城日益展露新姿。
    巢已筑好,凤凰自然来。在该园区落户企业达到450家,投产企业达到245家。其中,新增规上工业企业5家,规上工业企业达到105家,产值突破70亿元,占全县规上工业总产值的60%以上;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35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值达到37亿元。
    据介绍,红安县正抢抓新机遇、力争新作为,让园区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