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队完成逆转暂列榜首
2018-01-04 08: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1月3日,乒超联赛女团进行了第9轮的争夺,这也是本赛季的半程收官战。作客济南的湖北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苦战5场实现逆转,以3比2击败领头羊山东鲁能。半程过后,湖北队8胜1负,与山东鲁能并列积分榜首位。
    上赛季,湖北女乒就是在决赛中战胜曾5次夺得乒超冠军的山东鲁能,将冠军奖杯带回武汉。进入新赛季,拥有朱雨玲、顾玉婷等上升势头正猛的国乒新锐,山东鲁能一路高奏凯歌,与湖北队相遇前已取得8连胜。不过,作为卫冕冠军,湖北队对于两队再次相遇也抱着必胜的信心。首场,头号主力刘诗雯轻松横扫范思琦。为了全力争胜,此前一直由小将张瑞担纲的第二场单打换成了冯亚兰,但临时换人仍未能从朱雨玲手中抢到一分。第三场双打,冯亚兰/钱天一以1比2负于顾玉婷/李晓丹。湖北队1比2落后,刘诗雯和朱雨玲在第四场直接对话。面临没有退路的险境,刘诗雯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以3比2上演大逆转。第五场,钱天一延续逆转,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战胜顾玉婷,为湖北队锁定胜局。
    赛后,主帅饶静文说:“能在客场打出这么漂亮的翻身仗,会让全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自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