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公司情暖山区希望小学
2018-01-04 08: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剑军、通讯员魏薇)2017年12月底,鄂西南山区两所小学分别收到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领导送来的新年礼物:兴山县神龙汽车希望小学收到了一批定制的音乐教室专用彩凳、美术与书法教室专用课桌椅及冬季校服;恩施市盛家坝乡神龙汽车希望小学收到了10台用于教师教学、办公的电脑一体机。
    作为东风公司实施“润苗行动”的示范型企业,2015年神龙公司先后结对帮扶恩施市盛家坝乡大集场小学、宜昌兴山县昭君镇中心小学,采用学校包建等方式,在学校“衣、食、住、学”多方面予以资助和帮扶,两校重建后改为现名,其中恩施盛家坝神龙汽车希望小学成为湖北省希望工程建设的示范性标杆学校。神龙公司还在员工中开展了“微心愿”募捐、青年志愿者“义务支教”“希望小学夏令营”“中法小学生手拉手”等系列公益活动,为希望小学的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近年,神龙公司始终积极贯彻“诚信、绿色、和谐”的社会责任观,广泛参与教育、体育、文化、慈善、赈灾等社会公益事业,与清华大学等高校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湖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公益组织长期合作,已连续5年开展优秀特困学生的寻访和帮扶行动,帮许多优秀特困学生圆了大学梦。至今,神龙公司已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价值1.3亿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