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公安24条措施优化发展环境
2018-01-04 08: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2017年12月11日,襄阳市公安局公布24条措施,便民利企,优化发展环境。
    这些措施包括简政放权、优化流程、取消收费、创新服务等四个方面,包括下放许可、审核、备案权限25项,压缩审批时限、调整审批方式、精简审批环节的13项,取消收费2项,创新出台服务举措23项。
    其中,襄阳市公安局审批的户籍管理权限全部下放至县级公安机关;省、市重点建设工程消防审批事项审批时限由20个工作日缩减为7个工作日,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缩减为15个工作日;取消城区居民户口簿补领工本费;开设流动车管业务服务车,节假日深入商业区、社区、部队、企业,为群众上门服务;在片区骨干企业、重点工程建设工地设立警务室;实施“项目警官制”,深化平安工地创建活动等。(余斌 邱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