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2018-01-04 08: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1月3日,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省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参加座谈会。
    大悟县委书记余德芳、荆门市掇刀区麻城镇党委书记赵玉华、崇阳县白霓镇大市村党支部书记程桔、黄石市铁山区胜利路社区党委书记刘欧洲、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迪明、襄阳市公交集团27路党支部委员熊会萍等先后发言,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建立健全容错纠错和激励机制、加强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落实人才强省战略、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蒋超良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大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反映群众心声,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事关党的建设,事关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事关省委工作改进提高,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体现了对党的事业认真负责的态度,自己听后深受启发。
    蒋超良指出,2017年度县以上各级党委(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将于近期陆续召开。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对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的作风建设,意义重大。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使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