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区“正负面清单”倒逼转作风
2018-01-04 08: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严运涛、通讯员刘洋、陈晨)“这是警示和提醒,我们要变压力为动力,查找问题,采取措施,迎头赶上!”2017年12月12日,在荆门市东宝区月度工作调度会上,因关停禁养区内畜牧养殖场进度、项目建设推进缓慢等原因被点名通报,8个单位负责人感到“压力山大”。
    与此同时,因项目建设进展快、棚户区改造推进有力、污水处理厂主管网通水、成功举办动力伞锦标赛等重点工作完成得好,18个单位在会上受到通报表扬,被计入正面清单,并给予积分奖励。
    2017年,东宝区建立“正负面清单”综合考评奖罚机制,通过“一月一小考、一年一大考”,正负双向倒逼干部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决策和工作部署的落实。该区将省市考核指标通报、区月工作调度会通报、特定事项完成情况三大块工作纳入“正负面清单制”管理。按照月初确定工作事项,区委、区政府督查室按时间节点督办,区“四大家”领导联席会审定加减分,月工作调度会通报积分。同时,将“正负面清单”管理积分结果,与各地各单位年终目标责任奖发放、干部调整挂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