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90趟列车停运
2018-01-05 08:4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透露,截至1月4日17时,受大雪影响,京广、沪汉蓉等线路近90趟列车停运,并出现列车大面积晚点,晚点时间普遍在1个小时以上。
    4日,记者在汉口站看到,10个退票窗口和8个改签票窗口排起了长队,电子屏显示,D5817次、D5857次(汉口-宜昌东)等40趟列车停运,发往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襄阳、宜昌、襄阳、黄冈、孝感、重庆等方向的50多趟列车晚点,晚点时间普遍在1小时以上。
    汉口站相关人士介绍,由于河南南部、襄阳、十堰、恩施等地暴雪,积雪较大,影响了列车正常通行。截至17时,汉口站共办理退改签车票6000余张,妥善安置旅客5000余名。同时,该站积极联系好武汉市公交集团,做好旅客转运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