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三将期待迎来“开门红”
2018-01-06 08: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进入2018年,美国职业游泳系列赛也进入新赛季。日前,美国游泳协会官网网站发布信息,今年职业系列赛奥斯汀站比赛将于1月11日至14日举行,正在美国集训的中国游泳队8名队员将出战,我省选手艾衍含、闫子贝和彭旭玮名列其中。这也将是中国游泳选手新年里首次亮相赛场。
    奥斯汀站是2018赛季美国职业游泳系列赛的首站赛事,届时将有大批美国一线选手在这里完成他们的新年首秀。而正在美国圣迭戈集训的中国游泳队为了检验训练效果,将派出李冰洁、张雨霏、周羿霖、沈铎、邱子傲以及我省选手艾衍含、闫子贝和新锐彭旭玮参赛。据报名信息显示,艾衍含将出战女子50米、100米和200米自由泳,未满15岁的彭旭玮将参加女子50米、100米和200米仰泳的争夺,而作为中国蛙王的闫子贝同样将出战三个项目,有望在新年首战就有冠军进账。
    两周前,中国游泳队的大部分主力队员陆续飞抵美国,开始了今年的冬训。据我省游跳中心主任朱庆民介绍,除了即将参赛的艾衍含、闫子贝和彭旭玮外,我省男子蛙泳小将孙佳俊和同样主攻仰泳的徐卉一也随队赴美训练。“这次去美国训练,我们除了5个队员外,闫子贝和彭旭玮的主管教练郑珊和我们的队医也一起去了。”朱庆民说,此次外训队员主要是以储备体能,提高个人能力为主。“今年闫子贝和彭旭玮都要争夺亚运会的参赛资格,所以这次外训对他们来说也很重要。目前,我们的这几名队员从身体到训练都还不错。”根据安排,中国游泳队将于1月底回国,春节期间也将在北京进行训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