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千余人次为滞留司乘人员送温暖
2018-01-07 08:2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宋效忠、通讯员徐国平、史勇军)热气腾腾的开水、老坛酸菜方便面、还有暖心的话语……1月3日晚以来,不少车辆因冰雪滞留在孝感境内高速公路和国道上,当地民兵应急分队、镇村干部、公安干警、志愿者迅速出动,为滞留司乘人员送温暖超过1400人次。
    1月4日凌晨,山东司机刘建平驾货车途经湖北,因雨雪天气滞留在京港澳高速孝南杨店镇浐川出入口处52小时。他吃光了随身携带人干粮,正在发愁,孝南杨店镇党政办、镇应急指挥部联合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杨店中队在该出入口设立临时服务点,将30箱方便面、85根火腿肠、20余瓶开水分发给受困司机。截至6日,该镇600余人次上国道、高速送温暖。
    在大悟县境内,大量车辆滞留在108省道和京珠高速等主干道,该县组织人员到辖区沿线公路滞留点送温暖500余人次,免费为司乘人员送开水、包子等。
    孝感交警支队出动200余人次,在汉十高速孝感北出入口等地,向乘客分发食物和开水,为司机指引路线。因雨雪天气耽误行程的司机们,在这个寒气袭人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用手机向远方的亲人报平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