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速公路滞留车辆减至千辆
2018-01-07 08:2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潘庆芳、万雄)省交通运输厅通报,截至1月6日晚7点,全省高速公路滞留车辆约1100辆,较5日减少了一半。
    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相关人士介绍,6日,由于河南境内高速公路陆续放行,我省高速公路北上压力明显减小,京港澳、随岳、大广等高速公路严重拥堵路段均开始缓慢通行。
    6日,全省多条高速公路实施管制,临时关闭收费站65个,部分路段因交通事故一度被迫中断通行。京珠、随岳、汉十等所有高速公路管理处员工全体出动,联合路政、高警等工作人员,为司乘人员送面条、面包、热水等。例如,在京港澳湖北段鄂北收费站,20多名工作人员连续工作近30个小时不休息,白天、晚上分批为雪地中的司机乘客送温暖。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河南天气好转,其境内高速公路加大放行力度,我省高速公路车辆滞留压力会进一步减轻,但随着气温进一步降低,我省将积极做好各种预防应对措施。此外,我省目前有50多处普通公路因积雪、道路结冰等原因中断通行,主要集中在襄阳、十堰、宜昌、黄冈等地区。襄阳、恩施、十堰等地约1200多个客运班次停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