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乒继续领跑积分榜
2018-01-08 08:3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1月7日下午,2017-2018中国乒超联赛女团展开了第10轮争夺,远赴成都的湖北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以3比0轻松横扫四川穹隆先锋俱乐部,延续连胜脚步。
    在上半程的收官战中力克山东鲁能后,湖北女乒前往成都开启了本赛季的下半程。客场与四川队交手,由于实力明显占据上风,尽管小将张瑞在首场遭遇郭艳的全力阻击,但她还是顶住压力,在关键的决胜局击败对手。第二场,稳居联赛女子个人胜率首位的刘诗雯轻松完胜小将袁媛。第三场双打,冯亚兰/钱天一没再给郭琳/袁媛任何机会,以完胜锁定胜局。在前10轮比赛中,湖北队取得9胜1负,暂列积分榜首位。
    1月10日,湖北女乒将回到主场黄陂体育馆,迎战山西大土河华理俱乐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