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质量追溯项目通过验收
2018-02-09 08:4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训前、通讯员董友胜、颜昌文)2月8日,记者从省农垦局获悉,我省垦区7个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建设项目通过验收。至此,全省农垦实施农产品质量追溯单位达到42家。
    1月23日至2月2日,农业部农垦局组织专家组,分两批对我省垦区2017年度实施的7个“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建设项目”进行总结验收。通过逐项审查,专家组认为,这7个项目均按照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建设的相关规定,实现农产品“生产有记录、信息可查询、流向可追踪、责任可追究”的建设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实施这7个项目的单位分别是湖北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武汉金色惠农专业合作社、武汉旭东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吉祥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新阳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洪湖市活水虾蟹养殖合作社和湖北喜鹊湖蟹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据悉,我省农垦建设农产品质量追溯项目始于2009年。截至2017年底,全省农垦实施农产品质量追溯项目单位发展到42家,可追溯的农产品种类涵盖13种,规模达到30万亩、4.26万群(蜜蜂)、6.5万头(生猪)和82万羽(禽类),总产量达28.6万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