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工党八届二次全会召开
2018-02-09 08:4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陈凯)2月8日,农工党湖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和省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农工党主委杨玉华代表第八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2018年度工作要点。
    工作报告说,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的领导下,省委会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两学一跟”等主题教育活动,深化政治交接,围绕“两条主线”和“四个着力”,紧扣扶贫工作大局,切实履行了参政党职能。报告指出,2018年,省委会将引导广大党员按照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参政议政这个履职尽责的牛鼻子,以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健康湖北建设和美丽湖北建设为履职重点,为湖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不懈奋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