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慰问英模民警和英烈家属
2018-02-15 08:2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彭栋)2月14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赴武汉市先后看望慰问英模民警王群和因公牺牲民警张之华家属,并代表省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汉阳建港小区,曾欣询问并实地查看王群警务室社区警务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小区社会治安状况,勉励王群继续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做好群众工作,立足新岗位,再创新业绩。在张之华家中,曾欣向其遗属详细了解节日生活安排和平时工作情况,并叮嘱随行的分局负责同志要多上门走访,及时帮助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曾欣强调,春节在即,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还很繁重。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保工作,努力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社会的安全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要从优待警、从高赞警,科学合理安排警力,真心真情关爱民警,凝聚警心、鼓舞士气。要有“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水平”的情怀和担当,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落实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措施,为全省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