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慰问武警执勤官兵和办案一线人员
2018-02-15 08:2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殷三元)2月14日农历腊月廿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来到省纪委花山工作基地,看望慰问武警执勤官兵和坚守在办案一线的干部职工。
    王立山首先来到武警部队营区,深入食堂、营房,详细询问武警官兵的住宿、伙食、训练和学习情况。他对武警官兵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他叮嘱要安排好春节期间战士们的生活,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他嘱咐省纪委相关部门要做好武警官兵训练器材配备、场地建设的保障工作。
    随后,王立山深入各审查调查室和专案组看望慰问一线办案人员,到工作基地食堂、医务室等部位看望慰问服务保障人员,与大家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祝福。他说,整个春节期间都要加班加点,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和奉献,彰显了纪检监察干部强烈的责任担当。他勉励同志们齐心协力、协同作战“打大仗”,克难攻坚、迎难而上“打硬仗”;吃苦耐劳、连续作战“打苦仗”,努力把案件办成精品案、示范案,打赢一个又一个胜利的“漂亮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