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我们再来!”
2018-02-16 08: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憾失金牌后,赛前被寄予夺金厚望的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情绪较为平静地出现在混合采访区。
    韩聪开口就说:“我们丢掉了金牌,没有把握住机会,对不起所有的人。如果分差大一些,我也没什么想法,但这点差距,确实太可惜!今天的失误,当时感到身体带不动了,但我必须把动作完成。就是这样,后面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打,拼下来了。我们离赵宏愽、申雪两位老师在场上的那种控制、那种霸气,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我们是第一次打奥运会,能基本上拼出我们的水平,还是比较自豪。北京冬奥会上,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性格豪放的隋文静说起话来像放机关枪:“上场后,我在控制动作方面有点犹豫,因为赛前有伤,在控制动作方面我练得少了点。具体细节我想不起来,‘断片’了。今天比赛的感觉是很爽的,能拼出这个成绩,我们已经很开心了。德国那对选手完成最难的动作后,当时我感到有点压力,但我们上场后,还是顶住了压力。他们毕竟很有奥运会经验,而我们是第一次。2022年,你们都等着!”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彭青 韩国江陵2月15日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