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吸引玻铝大军回乡投资
2018-02-20 08:2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廖含嫣、宋从峰)2月18日,大年初三,湖北监利(荆楚)玻铝协会成立。40家企业签约落户监利县华中玻铝产业园。
    监利是全国闻名的“玻铝之乡”。改革开放初期,网市镇、龚场镇农民外出打工,从划玻璃做门窗起家,逐渐形成一支上十万人的“玻铝大军”,经营玻璃铝材、塑钢批发、玻铝装潢业。如今,监利籍玻铝商人遍布全国各地,有的还漂洋过海,把生意做到马达加斯加、莫桑比克、肯尼亚、坦桑尼亚等国。
    为吸引监利籍玻铝商人回乡创业,该县成立华中玻铝产业园。该产业园位于监利县城东工业园创业南路,计划总投资约40亿元,占地4000亩,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征地995亩,投资约7亿元。目前已入园企业27家,投产6家,在建15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