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战平 拜仁大胜
2018-02-22 08:2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伦敦2月20日电 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20日激战两场,凭借梅西的进球,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1:1战平劲敌切尔西,坐镇主场的拜仁慕尼黑5:0大胜贝西克塔斯。
    虽然在控球时间上处于劣势,但攻势凌厉的切尔西在上半场还是创造了诸多进球良机,表现活跃的威廉先后两次射中对方球门立柱,蓝军的几次任意球配合也颇有威胁,但未能敲开对方大门。下半场开场后,蓝军终于觅得机会。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威廉在禁区前接球后突施冷箭,巴萨门将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主队取得1:0领先。
    落后的巴萨加强了进攻,第75分钟,利用切尔西防线的一次失误,伊涅斯塔断球后直插对方腹地,吸引对方防守后,伊涅斯塔将球横传给梅西,梅西一脚怒射完成进球,为巴萨将比分扳平。这也是梅西面对切尔西的首个进球,在此前八次与切尔西交手中,梅西均未能攻破对方大门。比赛剩余时间双方均无建树。
    面对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拜仁打得游刃有余,比赛进行至第16分钟,贝西克塔斯后防大将维达在防守中因为一次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占据人数优势的拜仁此后全面占据主动,穆勒和莱万多夫斯基各完成两个进球,科曼也有一球入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