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工作水平促推高质量发展
2018-02-23 08:2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2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贯彻落实蒋超良同志关于做好人大工作的讲话和批示精神,并在第一时间传达全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精神,部署常委会及机关重点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充分运用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职能,助推全省打好“三大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反“四风”、转作风,焕发奋斗激情、坚持求真务实、严格遵规守纪。要着力提升学习能力、履职能力、调研能力、落实能力。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抓好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机关干部“三支队伍”建设,将人大工作水平和质量推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秘书长朱毅出席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