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启动
2018-02-23 08:2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2月22日,2018年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筹备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副省长童道驰出席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今年的劳模评选表彰工作,是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的背景下开展的,对于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进程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评选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评选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要通过选树劳模,在全社会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诠释劳动美。要严格评选标准,确保人选的政治先进性、典型性和公信力,将普通劳动者作为评选主体,重点向基层一线职工倾斜,严把程序、严肃纪律,在环环紧扣中把关定向。要实处着力,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在压茬推进中凝聚合力,确保圆满完成推荐评选任务。
    童道驰强调,评选工作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体现新时代新气象新特点,彰显工人阶级、劳动模范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评选标准,在严格把关的基础上,合理简化评选程序,保质保量地完成评选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