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汉马发布大学生记者招募令
2018-02-28 08:2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武汉的高校学子们注意了,2018武汉马拉松(以下简称“汉马”)诚邀你们加入汉马大学生记者团!即日起,湖北日报和汉马组委会将联合招募“汉马大学生记者”,对象是武汉市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在校生。
    今年汉马大学生记者将招募30名文字记者,10名摄影记者,入选者将全程参与汉马赛前活动及比赛当日的报道。按照组委会要求,对于文字表达能力较强,能够独立完成新闻内容策划与活动执行,有在正式媒体(包括校园媒体)发表过新闻作品,擅长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传播方式,能熟练使用微博、微信公众号后台,有外语特长和大型活动志愿服务经历,以及喜欢马拉松或有马拉松参赛经验的学生,将实施优先录取。
    即日起至3月9日,可通过武汉马拉松官方微信进行报名,并由组委会进行初步审核后进入面试程序。3月13日,最终名单将出炉。入选大学生记者的高校学子需提交与汉马有关的选题,组委会根据选题将40名大学生记者分为10个小组。此外,在完成选题的同时,组委会还将为每个小组分派一篇选题外的稿件。完稿后,经过修改,相关内容将在武汉马拉松官方自媒体平台(官网、微信、微博)和合作媒体平台发布。
    汉马大学生记者不仅拥有宝贵的学习机会、丰富采访经验,经过组委会评选,3组优秀学生记者、及3名个人优秀学生记者还将获得精神荣誉及物质奖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